伊人无情(囤货不够正在摆烂当中

努力学习绘画中
紫色鳗鱼 同名自搜

【原神乙女】来试试修补关系吧?

*内含 温迪/魈/万叶

*ooc预警

*文中 你=旅行者≠荧 可代/不代入

*先为文笔烂而道歉

~~~~~~~~~~~~~~~~~~~~~~

  

  

  接上篇 01 

  

  你之前是跟荧和空一起旅行了旅伴,但在一次的穿越中失散了,在偶尔获得情报得知他们来了这世界后便匆匆赶到了这里。

  

  在到达了提瓦特后却被某人被当成了是危险的存在,所以被对方追杀不断。他在后来得知一切是误会后边想与你修补关系......

  

  

  

  

  

  

  

  

  

  

  

  

  温迪ver.

  


  “欸~不要不理我嘛~”

  “我也不过是误会了而已啦~”

  


  少年正嬉皮笑脸地在少女的身边晃来晃去,没有任何半点歉意的情绪。而少女明显是不打算接受他这样的态度,在他挪近了不少时又向外走去,也没有回答他的打算。

  


  “我真的知道错了啊~”

  


  “够了。”

  “可以请你不要再打扰我这 外来者 吗?”

  


  少女大概是受不了对方那黏哒哒的动作,开口便是抓住了重点,将那三个字加重了音,连那本柔情的双目也变得冷漠无比。

  


  “空!!我在这...”

  


  少女那本冷漠的双眸,在看到金发少年时瞬间变得闪耀了起来,抬手便是往那方向挥了起来,但也过了不久,动作却被那路过的旁人给制止了。

  


  “小妹妹,你有男朋友吗?”

  “要是没有的话......”

  


  少女像是对此人的做法不太理解,也或许是从没遇到过这事,打算往后退好几步,却被对方抓起了手。

  


  “想去哪里呢?”

  


  男子的手并没有任何松开的迹象,但远方的金发少年也像是还没察觉到这边发生的事一样,在想到到底是该‘求人不如求己’时,身旁的少年却抬起了手上的弓,瞄准了起来。

  


  “我建议你先放手哦?”

  


  男子像是不屑于与少年沟通般,只是觉得他在逞强一样。

  


  “呵,要是我不放的话......”

  


  话还没说完,身旁那举起弓的少年便将箭直直射出,箭矢准确无误地从男子的耳边擦过,但没有任何伤害到他的痕迹。

  


  少年事后又将弓箭收好,搂起了少女的腰,将她轻带至身边,微微一笑。


  

  “小妹妹的男朋友在这里,请问有什么事吗?”

  “没事的话......”

  


  “没事没事,我...我先走了!”

  


  男子几乎是落荒而逃,只留下了安静的两人,本打算开口缓解一下尴尬的少年被少女抢先一步发话了。

  


  “那个...谢...谢谢。”

  


  少女的脸不知为何已是红得不得了的样子,抬手撒了撒风又将脸撇了过去,大概是不想被旁边的人给看到。但少女这般不自然的举动却是被少年尽收于眼底,甚至是让他想起了些坏心思。

  


  “举手之劳而已。”

  “反倒是......”

  


  少年那本开口到一半的话语,被少女飞抱了去空那边的动作给阻止了,但他看着眼前的人那亲密的接触,不知为何心里总是不太滋味......

  

  

  

  

  

  

  

  


  

  

  

  

  魈ver.

  


  那是一次你与空冒险时所发生的事。那时的你在与空一同在璃月执行着任务,本是在各自打着各自的魔物,但在途中你却看到空的身后有魔物打算偷袭,情急之下边将手中弓箭的方向转向了对方那偷袭的魔物位置。

  


  而就是因为这救人的举动,你被身旁的深渊法师乘虚而入给击飞了出去,直直甩了出去山崖之外,坠落的感觉也因而传出。

  


  “......”

  


  远处的少年在旅者与他的好友进入了璃月的时,便一直在留意着他们的一举一动,虽然不知是为了保护旅者还是监视那少女,但现在的他陷入了沉默当中。

  


  他看到了少女为了少年不顾自己的安危,挺身而出来保护他的举动,而这导致了她自己现在陷入了困境之中,这样的场景让他手不自觉握紧了那绿色的长枪。


  

  “愚笨。”

  


  不知何时少年闪瞬至那正坠落的少女身边,轻而易举便抱起了她,看着怀里那人惊讶的模样时又叹了一口气,最终还是安全地将对方送到了地面。

  


  “还不下来吗?”

  


  少年的双目正视着前方,开口的语气不算冷只能说是没有任何情绪,那抱着少女的手并没有其他的行动,只是等待着对方自己落地。


  

  “我...”

  


  少女微微揪起了对方的衣袖,在与少年对上视线时又匆匆闪了开去。

  


  但这一瞬的对视却让少年看呆了眼,少女微红的脸庞与那慌乱的眼神都与之前所见时那尖峰相对的样子不一样,有种莫名的感觉,那是一种想让人保护的感觉。

  


  “你...”

  


  魈本打算说下去的句子被旅者的出现所打断了,少女一下便是挣开了自己的手臂,一把扑了过去金发旅者的怀里,哭喊了起来。

  


  少年有点不太好受,他不清楚这是什么感觉,可他总觉得有些东西塞住了自己的心,好像有什么无形的力量在揪着他......


  

  

  

  

  

  

  

  

  

  

  

  

  

  

  万叶ver.

  


  少女在吃了医馆给的药后便陷入了沉睡当中,安静且平稳的呼吸蔓延在这紧闭的空间之内,一点一滴传入了少年的耳里。

  


  少年慢慢推开了们,将带进来的粥水放了在桌上,轻身坐了在床边,看着对方那毫无防备的睡颜,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东西。


  

  万叶轻眨了眨眼,抬手便将那垂在少女额前的发丝抚开,在打算离开她的脸庞时手又顿住了。

  


  大概是浅睡的缘故,少女被少年的小动作弄醒了,微微动了动睫毛,迷迷糊糊间坐了起来,轻揉了揉那惺忪的双眼,开口的语气软软绵绵的。


  

  “空...?”

  


  还没睡清醒的少女将面前的人误认成了自己的旅伴,往他的方向挪了好几下,轻爬了去他的身上,坐了在对方的腿上,用头在他的颈旁蹭了蹭,又软软的亲了轻他的脸庞。

  


  “抱...想要抱抱...”

  “可以吗...?”

  


  少女这般的模样是少年未曾所见过的,那是一副全然信任着对方,没有半点抗拒,没有半点恐惧的模样。

  


  要是说他没想过动什么歪心思是假的,他甚至还想过要乘人之w,但最终还是压下了那些冲动。

  


  少年抬手抱起了少女,又轻拍起了她的后背,随后在她的额间落下了一吻。

  


  他不愿乘人之w,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因为少女眼中的人不是他,而是那位金发的旅行者,空。

  


  她现在的一切信任都是给予空,而不是他,不是万叶这名字。他想要从她的口中听到自己的名字,也想要成为那个可以让她依靠的存在,所以在那天到来前......


-----

评论 ( 25 )
热度 ( 2788 )
  1.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人无情(囤货不够正在摆烂当中 | Powered by LOFTER